RSS
影像是強而有力的社會學習工具,苗栗社大成立社區影像工作站,希望能以影像為媒材,深化社會內在反省,為更美好的世界蓄積更多的進步能量。

當客家遇上PeoPo-客庄影音報導人才培訓課程 開放甄選報名中


    苗栗縣社區大學長期致力於在地公民媒體的發展,開辦相關培訓課程,積極培力在地公民記者。今年將於530日起,每周四晚間六點半,假苗栗社大校本部(建台中學)舉辦「當客家遇上PeoPo客庄影音報導人才培訓」課程,與公視PeoPo公民新聞平台合作,以「客庄」為報導主題,持續深耕在地公民媒體的發展,歡迎對客庄議題及影音有熱誠的民眾踴躍報名。

    本培訓課程全額免費,但需繳交2000元保證金;另因活動場地之限,僅開放甄選20位學員,有意願者請填寫甄選報名表後,寄送社大信箱338821@gmail.com 或繳交至苗栗社大各校區辦公室,即日起開放報名至5月24日止,27日將公布甄選通過名單。

預約報名網址
培訓課程課表下載
甄選報名表下載:(word檔)、(pdf檔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Copyright 2009 MLCU社區影像工作站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ordPress Themes Present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